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我的心痛痛痛~~~~~

今天我的新部落格出炉~哈哈

都不知道几个部落格了~

这个应该是我的最后一个部落格了呱...哈哈

早上周会时学校竟然Check眼镜~~~~~~~

屁股那个死人校长的~

竟然叫我的女朋友上台讲讲讲=.=

她前男友头发长也叫上台站在她旁边...

看到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的时候心很痛一下=.=

St.mark都不知道什么死人学校来的=.=

3号才新年~31号就放假料...

而且还放一个星期罢了...

本来要去金马伦的...那个死鬼学校害我没有得去=.=

想要转校又舍不得这间学校的朋友=.=

算了算了...读多两年就毕业了...

只好坚持下去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