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我的大宝森节放假...

你是不是应该对我坦白一点呢?

你跟你弟弟说去PCF...

跟我说你去补习...

你是去哪里的呢?

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...

做么我会酱不了解你去的?

唉...今天的放假也不是很爽罢了...

早上6点多起身了...

忘记想什么了...想到7点多...

过后去冲凉...

我妹竟然趁我冲凉...

开了大电脑来玩...=.=

过后只好开小电脑来看乌贼娘了...

嘉敏姐啊~侵略!乌贼娘看完了=.=

又没有戏看鸟...

等着你介绍啊...

10点料啊...嘉敏姐做么你还不上线的...

我等到颈项也长了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