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吃醋了....

芳啊...你整天参伟励你知道我会吃醋的嘛=.=

早上体育又参他...

下课你又参他讲话...

放学...

唉...我也想跟你聊天...也想保护你啊...

可是你知道我的性格的啊...

我需要一点时间好不好...

你可以不要参伟励参酱多吗?

今天的下课你一整天都跟伟励一起吧...

整天就是伟励伟励伟励...

到底谁是你男朋友呢?

我?伟励?

你去年就一直参他了吧=.=

我只希望你不要参酱密咯...pls...

我觉得你的男性朋友太多了咯...

尤其是干哥干弟...

你可以多参女性朋友吗?

可不可以不要整天参男生...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