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芳...对不起哦

对不起哦...芳...

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想一些问题...

你的寿司很好吃吖...呵呵

下课本来要分俊翔一个过后就收起来的=.=

哪里知道俊翔吃了...

国辉,steven,汉铨,伟石和伟遵全部过来一人拿一个吃=.=

气死我~~~~~过后我就立刻收起来不给他们吃了=.=

放学过后巴士好挤啊=.=

还好我用跑上巴士...所以有位坐...

回到家就拿寿司出来吃了...

吃完了没有了~~~>.<~~~~

不懂下次有没有人再做给我吃~~~哈哈

就写到这里吧~

我要去看嘉敏姐介绍我看的侵略!乌贼娘~

笑死我~~~~那个乌贼娘可爱又好笑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