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我会尽量走进你的世界^^

今天2011年1月26号...

看到你的blog写这个..很不开心一下...

"谁知道我不开心的呢??我很想说出来~
不懂怎么说~这里完全没有一个懂我的心在想什么~

呵呵~真的很难过~在学校被人欺负只能静静坐着~
我知道没人会帮我~这是我的命运吧~不能改了吗?
谁能来到我的世界~帮我改改我的命运~
我真的很伤心~我希望有人会来陪陪我~可是~我知道是不可能~"


你不开心可以告诉我吗?

就直接跟我说你想说的吖~

应该是我还不够了解你吧...

我会尽量走进你的世界...

现在开始每次下课我都会去陪你...
不会让你一个人了...

我会努力让你天天都可以真正笑出来~

而不是勉强的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