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臭芳 笨芳 死芳

死屁股...臭伟芳...

下课了去找你...你又不在班...

去食堂等你...又没看到你下来...

上课了...又担心你没有吃会胃痛...

放学了...你巴士不等人的...

你巴士来了又没看到你上巴士...

又担心你没坐巴士走路回家...

回到家...又没看到你的信息...

开了FB上线了...我不找你...你又不找我 =.=

我们在冷战吗=.=?

算了算了...你不找我...我也不找你了...

下课没吃东西...英语节时饿到肚子痛=.=

忍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就不痛了...

今天...一整天都没有听课到...

一直玩玩玩罢了...哈哈...

认识到jerry keat , 俊恒和steven 很好一下...

没做功课跟他们借...

闷时作弄坐我旁边和前面的jerry和俊恒...

不然就找steven 玩五子棋...

开学也半个月了噜...

慢慢也习惯读书了...

只是每天要早起很累罢了...

这个星期四放假...可以休息料...~\(≧▽≦)/~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...去玩M.A.T先料...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